投稿

联想YOGA C940翻转本将发布 已开启预约抢购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9-03 15:17:47
智域网按 近日,联想中国官微公布了即将登陆CCTV央视的联想YOGA C940广告,据电商平台显示,联想YOGA C940目前已上架开启预约抢购。

近日,联想中国官微公布了即将登陆CCTV央视的联想YOGA C940广告,据电商平台显示,联想YOGA C940目前已上架开启预约抢购。

联想YOGA C940搭载了全新的十代Intel酷睿处理器,分为i5与i7两个版本。集成雷电3主控芯片,支持Wi-Fi 6,显卡则是Iris Plus Gen 11核显,屏幕最高可选配4K分辨率超清屏。

联想YOGA C940采用了三面窄边设计,支持360°翻转,屏幕可触控,也支持手写笔绘图,机身颜色只有一个深空灰色可选。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