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华为Mate 30系列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9-03 15:15:37
智域网按 近日,华为官宣了华为Mate30系列将会在9月19日发布,地点则是在德国慕尼黑。

近日,华为官宣了华为Mate30系列将会在9月19日发布,地点则是在德国慕尼黑。

今日(1日)下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上宣布,华为Mate 30系列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

根据现有的爆料,华为Mate 30和华为Mate 30 Pro后置圆形相机模组,类似于Lumia 1020的相机模组设计,俗称“奥利奥”;相机配置上,华为Mate 30 Pro搭载4000万像素双主摄,外加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颗ToF镜头,而华为Mate 30则后置三摄,没有ToF镜头。

此外,华为Mate30系列预计将会搭载华为海思最新的旗舰处理器麒麟990,根据此前官方的透露,新的麒麟处理器可能会内置5G基带。更详细的消息请关注9月19日的华为Mate30系列发布会。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