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荣耀20S真机曝光 采用打孔屏设计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9-03 15:20:06
智域网按 近日, 有消息称,荣耀将于武汉发布荣耀20系列新机荣耀20S,不过网上已经出现了荣耀20S的真机图。

近日, 有消息称,荣耀将于武汉发布荣耀20系列新机荣耀20S,不过网上已经出现了荣耀20S的真机图。

一位科技博主近日曝光了荣耀20S的真机图。

真机照片显示,荣耀20S采用打孔屏设计,其打孔位置位于左上方,配备侧面指纹识别,后置竖排三摄。曝光的这款荣耀20S采用白色后壳,应为蝶羽白配色。

根据此前曝光信息,荣耀20S将采用6.26英寸2340×108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麒麟810处理器,内置3750mAh电池,支持20W快充,配备Type-C接口。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