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蔚来回应5年零首付购车政策:仅在上海试点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9-03 15:19:20
智域网按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蔚来汽车将推出5年零首付购车优惠政策,对此,蔚来回应称,该政策仅在上海试点推行。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蔚来汽车将推出5年零首付购车优惠政策,对此,蔚来回应称,该政策仅在上海试点推行。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蔚来汽车将推出5年零首付购车优惠政策。据知情人士透露,此优惠政策与9月1日蔚来汽车推出的3年0息的限时优惠活动相互独立,不能叠加使用。知情人士透露,因为这次优惠力度很大,许多员工已经下单了。

今年年初,蔚来汽车曾定下交付4-5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但截至7月底累计交付量为8379辆,仅完成最低年度目标的20.95%。截至7月底,蔚来汽车累计交付19727辆。蔚来近期不断推出新的购车优惠政策,或为提振销量,完成年度目标。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