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iQOO Pro 5G版已正式开售 价格亲民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9-03 15:12:46
智域网按 日前,iQOO推出了了全新的iQOO Pro新机,共包含4G和5G两个版本,近日,有消息称,iQOO Pro 5G版已经正式开售。

日前,iQOO推出了了全新的iQOO Pro新机,共包含4G和5G两个版本,近日,有消息称,iQOO Pro 5G版已经正式开售。

外观方面,iQOO Pro延续了前作的跑车造型,正面采用一块6.41英寸 Super AMOLED 灵动水滴屏,边框和下巴极窄,屏占比高达 91.7%,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在机身背部,该机采用3D玻璃后盖,上下顶部也拥有微弧设计,带来了更加流线的“四曲面”的效果,并提供竞速黑、勒芒蓝、幻影蓝三款配色。

配置方面,iQOO Pro 采用6.41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它最大的亮点是通过外挂X50基带从而实现5G网络,相比传统4G带宽,下载速率提高5-10倍,上传速率提升10倍。此外,该机最高配备12GB+128GB存储组合,标配UFS 3.0闪存,前置双核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AI三摄,支持全功能NFC,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44W超快闪充。

据悉,iQOO Pro 5G版已于今日0点正式发售,其中8GB+128GB版售价3798元,8GB+256GB版售价3998元,12GB+128GB版售价409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准备入手了。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