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求臻之旅落地无锡 为你揭秘不一样的小天鹅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忆风 时间/2019-09-03 14:51:45
智域网按 2019年8月31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求臻之旅落地无锡,而这次带我们零距离接触的是知名品牌——小天鹅,这场名为“未来科学家 小天鹅健康之旅”的活动,将会让我们对健康品质洗衣机产品有着更深层次的了解。

2019年8月31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求臻之旅落地无锡,而这次带我们零距离接触的是知名品牌——小天鹅,这场名为“未来科学家 小天鹅健康之旅”的活动,将会让我们对健康品质洗衣机产品有着更深层次的了解。

  在活动之前,我们不妨先了解一下小天鹅,相信这个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小天鹅致力专业洗护家电已经有41年历史,拥有良好的用户口碑,同时销量也走在行业前列。

  活动现场,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内销总经理赵磊和现场朋友介绍了小天鹅的发展历程,同时表示,今年小天鹅推出了诸多具有黑科技的产品,比如小天鹅水魔方二代、超微净泡水魔方洗衣机等一系列产品,而且,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一致好评,销量也远超预期。

  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内销总经理赵磊

  500人研发团队 确保每一台产品优质上线

  此次求臻之旅的目的是让消费者,尤其是现场的小朋友们能够走进小天鹅工厂了解小天鹅洗衣机的研发历程及产品特性。

  据悉,小天鹅洗衣机事业部拥有500多人的研发团队,同时,小天鹅拥有四个工厂,分别坐落于安徽合肥、广州南海、泰国曼谷,而无锡工厂则为总部工厂,占地360亩,日产约一千万台洗衣机。

  用户零距离 揭秘超微净泡技术

  活动现场,消费者代表通过超微净泡溶解洗净效果实验、超微净泡去残留效果实验以及超微净泡羊毛绿标呵护效果实验等了解了超微净泡技术。

  超微净泡的技术原理是在普通清水中注入万亿级的纳米小气泡,通过气泡炸裂后产生的巨大能量深入纤维结构中,将污渍剥离。而现场,通过辣椒油分离,可以看到相比普通洗涤技术洗净后油渍残渣依然附着,超微净泡水中污染布的辣椒油被分解、漂浮于水面,对比鲜明。

  小朋友们进行实验

  此外,超微净泡技术适用于娇贵衣物的呵护,通过现场羊绒衫的洗涤,可以发现普通机器清洗后的毛衫出现了起球、缩水等现象,而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洗涤的毛衫表面顺滑,且无缩水现象。该技术因此获得国际羊毛洗绿标认证。

  各领域KOL声援 小天鹅深得人心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新浪美妆博主“@美妆辣妹子”和大家分享小天鹅洗衣机,她表示,与“超微净泡”的初接触是在美容院护肤过程中,通过微气泡清洁毛孔污渍,洁净护肤。现在能够在洗衣机产品上见证该技术应用,带给她十足惊艳。

  @美妆辣妹子

  除美妆领域外,医学领域的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肖月星也应邀来到了现场。他表示,围绕健康与科学进行的创新将带给企业更持久的生命力,“内科大夫讲究人体酸碱平衡,水电平衡。事实上,人体耐酸能力远大于耐碱能力,但洗涤剂属于碱性,其残留易造成人体皮肤尤其是婴幼儿皮肤健康问题。减少衣物洗涤剂残留,是大众健康的关键一课,也是对自己、孩子健康负责的表现,小天鹅超微净泡从技术层面补上了这一课。”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肖月星

  关注婴幼儿健康,自然离不开母婴类的达人,新浪母婴博主“@樱桃妈妈育儿经”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母婴类的专业知识,同时她还表示,人类天性喜爱羊毛、丝绸等柔软光滑织物,儿童尤甚,柔软的织物可以给予人体被呵护的感觉。但不当洗涤会造成纤维毛躁断裂,从而造成衣物板结、损伤,也会影响其亲肤舒适度。超微净泡洗涤过的羊毛衫在显微镜下纤维结构是顺滑地,外在表现就是柔软呵护,更具舒适性。

  新浪母婴博主“@樱桃妈妈育儿经”

  专业领域一致好评 品质才是正道

  在专业领域,小天鹅洗衣机也是广受好评。现场,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朱军指出,小天鹅与中国改革开放的历程一起成长,先是解决了国人洗衣服的问题,如今消费升级背景下,又要解决洗好衣服的问题,不断的攻坚升级铸就了其中国洗衣机民族品牌的格调。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朱军

  朱军先生还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70周年华诞,小天鹅以优质的产品和品质服务人民,助力人民美好生活的实现,这是一份弥足珍贵的生日献礼。”

  此外,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表示,作为此次求臻之旅活动的发起单位,中国家电网既是行业的记录者和观察者,也是中国家电品质生活的推动者。众所周知,在1978年,中国的第一台全自动洗衣机由小天鹅生产而出;1992年,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的产量达到25万台;2005年,小天鹅第一代水魔方诞生。可以说小天鹅对中国洗衣机产业的持续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现如今,消费者已不再满足于简单的普及性产品,而是需要更优质、解决更深层次需求的产品。就洗衣机而言,不仅要洗得干净,还要呵护不同面料,节能、环保、健康、智能。这些产品市场上存在,但消费端不一定熟悉。“通过求臻之旅,我们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了解到什么是好产品,怎样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家电。作为家电企业好产品卖出去才能实现价值;作为消费者,好产品买进来才能品质升级。沟通两端需求,正是我们在做的事情。”

  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

  他还表示,此次通过参观小天鹅的研发、生产包括创新平台,以及现场试验环节,参与用户对小天鹅品牌更加认可,也期待着小天鹅带给市场更多黑科技产品。得民心者得天下,全心全意小天鹅。

  潜心研发 只为更好

  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徐彭城表示,小天鹅用了2-3年的时间研发超微净泡技术,这源于用户走访调查时,大部分人都有一个误区,认为洗涤剂放得越多,洗得越干净。

  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徐彭城

  超微净泡技术的核心是在洗衣机内部增加了一个1.5兆帕的气泡发生水压泵,常规而言,水压达到0.8兆帕,市政自来水上管道就可能爆裂,而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二代的增压泵几乎达到其临界值的两倍。围绕产品内部安全,小天鹅做了全面考虑,为消费者提供安心舒适清洁的洗护解决方案。

  只有潜心制造良心产品,才能让品牌更强大,更能抓住消费者,本次求臻之旅也让我们近距离的了解了小天鹅,我们也期待着,小天鹅能够在今后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产品,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