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华为麒麟990官宣:北京媒体沟通会9月6日举行 或集成5G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千年 时间/2019-09-03 14:42:08
智域网按 根据往年惯例,华为将会在今年9月份发布一款全新的旗舰SoC,麒麟990。目前这款旗舰SoC已经官宣,将会在德国柏林和中国北京发布。

根据往年惯例,华为将会在今年9月份发布一款全新的旗舰SoC,麒麟990。目前这款旗舰SoC已经官宣,将会在德国柏林和中国北京发布。

  华为官方宣布,9月6日10:30(当地时间)德国柏林、9月6日16:30(北京时间)中国北京,2019华为麒麟媒体沟通会举行,重构是主题。

  华为官方表示,过去两年时间里,AI重构了手机拍照、智能翻译、语音交互等,带来全新智慧体验。2019年作为5G商用元年,其高速率、低时延、广联接的特性,又将如何重构未来?

  根据官方的宣传文案来看,即将发布的麒麟990很有可能集成5G基带芯片,帮助华为手机在5G时代率先拿到足够的技术优势。

  此外,华为已确认麒麟990处理器将支持4K 60fps视频录制,并将由华为即将发布的Mate 30系列新机首发搭载。华为Mate 30系列已经确认将会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推出。值得一提的是,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Mate X也已经重新进行设计,核心配置升级为麒麟990处理器。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