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外媒爆料小米MIX4发布日期:或9.24发布 首发三星1亿像素摄像头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千年 时间/2019-09-03 14:41:00

小米MIX系列作为小米的高端系列产品一直都被寄予厚望,无论是小米公司内部还是米粉,都希望该系列能够帮助小米品牌打入高端市场。因此,每年的小米MIX新机都是小米粉丝最为期待的发布会。

  有消息称,小米公司准备在Redmi Note 8 Pro发布之后推出另外一款小米旗舰手机,也就是小米MIX 4。近日,已有外媒提前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具体发布日期。

小米MIX4 即将发布

  据俄媒援引自消息人士信息报道,全新小米MIX 4预计将于9月24日发布。实际上,小米的产品总监王腾早前也曾暗示过MIX 4或将于9月底与大家见面。

  有消息称,小米原定于9月中旬发布小米MIX4,不过为了避免与华为Mate30系列发布会撞车,因此将发布日期改到九月底。早前华为官方宣布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对外发布今年的旗舰机型Mate 30和Mate 30 Pro手机。

  此外,也有消息称,小米MIX4推迟发布的原因可能与先前被曝出存在疑似侵权问题的“Mi MIX”设备名称问题有关。由于许可证到期,有分析认为小米后续可能不再以MIX为名字进行销售。

  根据爆料,小米MIX4最大的亮点就是首发三星1亿像素的摄像头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