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暑假未完 快递已经在奔向新宿舍的路上了……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弱鸡13 时间/2019-09-02 15:05:59
智域网按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7月初还在感慨夏天好热也好长,转眼间,一场降温就将我们拉到了暑假的最后两天。然而,这并没有让广大学子感到伤心难过,因为他们为新学期准备的“学习用品”已经在奔向宿舍的路上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7月初还在感慨夏天好热也好长,转眼间,一场降温就将我们拉到了暑假的最后两天。然而,这并没有让广大学子感到伤心难过,因为他们为新学期准备的“学习用品”已经在奔向宿舍的路上了……

20190830170034

不过,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所以在剁手前做足攻略非常值得鼓励,特别是购买降噪耳机这种看起来非常玄学的产品,你至少得知道,降噪,到底是不是伪需求?

2

我跟你说 | 降噪耳机是伪需求吗?

当你还在为降噪耳机到底有没有用时,对于不差钱的那些同学们,你听到他们打开网页,直接下单的声音了吗?好清脆,就像森海塞尔IE 80S BT无线耳机,既然要买,就一步到位。

10

森海塞尔IE 80S BT评测:迈向高端无线音频的第一步

新学期怎么能少了新手机?虽说9月份新的iPhone又要来了,可年年换iPhone多无趣啊,来三星这里看看呀,Galaxy Note 10系列最低售价才6599元。更令人惊喜的是,如果你原来就有一台Galaxy S10系列,可以以抵扣补贴的方式换购最新款的Galaxy Note 10+,换新手还省钱,这笔账,大家都会算吧。

8

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国行价格公布,来看看S10用户换购要加多少钱?

可是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紧跟科技潮流,面对现在扑面而来的5G时代,购买一台5G手机就是我们为祖国5G事业“添砖加瓦”的时候到了!我知道,大家都在担心价格的问题,别多想,只要3789元起的iQOO Pro绝对值得入手,可以成为你的第一步5G手机。

9

评测 | 我确定,iQOO Pro会是你的第一部5G手机

买完手机,照例又到了看相机的时候了,单反现在肯定不行了,毕竟体积太大,用来拍新入学的妹子人家还以为你是“某某协会”出来的呢,太有老法师的气息,不符合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那么全幅无反就合适得多,索尼大法配上个物廉价美的腾龙17-28mm F/2.8镜头,美景美人都“镜”在掌握,再送你一本《数码人像摄影技巧大全》,别谢,祝成功!

4

腾龙17-28mm F/2.8评测 | 最高涨价千元 仍值得索尼全幅用户拥有么?

当然,不是所有人都需要相机+镜头这种传统模式的,大学生么,光拍静态照片有什么意思,拍点vlog,生动活泼有趣,还方便上传朋友圈、微博,做自己的网红博主,多好。而现在有了大疆OSMO Mobile 3,比鸡头还稳定的手机云台,只要699元,就能单手制霸朋友圈,谁不喜欢呢?

5

大疆OSMO Mobile 3测评:折叠随身带 单手制霸短视频朋友圈

还记得我们那会读大学的时候,是要手提两个热水瓶去泡开水的,现在的学生肯定不需要啦,但喝水,特别是喝一口好水仍然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可我们也不能在宿舍里装接水管的净水机吧?所以,一款免安装的净水机就非常重要了,而这款外观看起来跟乐高区别不大的优点Cuber智能即热净饮机不仅占地小,还能出热水,泡茶泡咖啡简直易如反掌,美好的大学生活就此开启。

6

评测:可拼装的优点Cuber智能即热净饮机 能满足我喝上一口好水的要求吗?

慢着,在开启新生活前,我们还是要抓紧时间享受暑假最后的欢乐时光,约上三五好友去看个电影喝个下午茶什么的。说到下午茶,最近听Jailene同学讲,有12家时尚爱好者必须打卡的咖啡店,如果你正好在这附近,那必须不能错过哦。

3

时尚爱好者必须打卡的12家咖啡店,你去过几家?

咖啡喝了,蛋糕也吃了,心情大好的我突然想把蜘蛛侠的所有电影都看一遍,你问为什么?当然是因为下一步漫威电影里可能不会有小蜘蛛出现了!索尼和迪士尼最近谈新合同,结果没想到谈崩了,我们可爱的小蜘蛛这回可能真的要退出漫威宇宙了。别问为什么会谈崩,问就是钱。

7

索尼与迪士尼谈崩 蜘蛛侠即将退出漫威宇宙!

不同于小学生,等大学生正式开学上课,也差不多要到九月中旬了,正好遇上中秋节,那么带点月饼跟老同学或是新同学碰面,也算得体吧。当然,我们大学生拿出来的月饼,必须酷炫新奇有个性,另外,我们更多时候不是冲着月饼去的,是冲着那些联名的产品去的!

1

都听我的,今年中秋吃这些月饼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