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LG广州OLED面板工厂投产 专供55英寸以上大电视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x91 时间/2019-09-02 14:58:28

LG Display最近在液晶面板供应方市场上倍受竞争压力,它已经急不可耐要开新厂扩产能,7月就在表示中国的面板厂马上就能投产,现在它终于开动了——LG表示,广州面板厂的8.5代OLED面板产线已于8月启动,如果开足马力的话月产量可达到9万片底板。

20190902-03

LG Display的广州工厂主要用于生产55、65以及77英寸的高分辨率电视面板,该厂的产能对于LG 2022年达到生产1000万片大尺寸OLED面板的目标不可或缺。在启动初期广州工厂还只会用来做2200×2500mm大小的底板,月产量6万片,到2021年时才会进入全速运转状态。

LG目前还只是在韩国坡州生产8.5代OLED面板,月产量为7万片,此外还有一个用于容纳10.5代面板产线的新工厂也在附近建设,预期能在2022年完工,届时可再提供月产45000片2940×3370更大面积的OLED底板。

20190902-04

LG相信目前OLED面板的市场需求仍然向好,去年仅大面积OLED面板它就卖了290万片,今年LG Display还希望这个数字能增长到380万,从OLED电视的销量爬升来看,扩充产能的选择当然没有错,只不过它的对手肯定也不会按兵不动。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