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索尼可能会在IFA2019上发布Xperia 2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penylo 时间/2019-09-02 15:01:56

虽然索尼Xperia 1才发布没有多久,但很快索尼Xperia 2可能很快成为索尼旗下期间智能手机的继任型号,并最快会在9月5日IFA2019正式发布。而关于这款新手机泄露图和渲染图已经被不断曝光,它看起来与Xperia 10更为相近,拥有21:9长宽比,提供理想的手持观看电影的能力。

xperia2

从泄露图中可以看到,后置摄像头模组已经被移动到了手机背面左侧,具备三个摄像头。同时手机右侧包含了电源键、音量键和指纹传感器。

e595-icxmqsw1771821

Xperia 2可能仍然配备骁龙855处理器,而非最新的骁龙855 Plus。如果索尼Xperia 2想维持住旗舰机型的名号,兴许会考虑在高刷新率屏幕上多下些功夫。对5G网络支持、无线充电,6GB以上内存,可能都将成为Xperia 2的卖点。

sony-xperia-2-leak-back

此外,入门款Xperia 20也将延续Xperia 10的思路,并配备6英寸21:9 FHD+屏幕、双摄像头、3500mAh电池同步发售。

234232332332323232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