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穿上耐克Adapt Huarache 你的鞋就能听得懂人话了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Picca 时间/2019-09-02 14:52:22

让鞋子自动系鞋带听起来相当玄幻,但耐克曾经参考电影《回到未来》打造出了一款可以自动收束鞋带的Nike Mag,这双限量款也在随后几年里被炒作天价成为鞋圈圣典,不过现在Nike Mag已经成为过去式,因为耐克又带来了一款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来收束鞋带的Adapt Huarache。

Screen_Shot_2019_08_29_at_11.16.57_AM

Adapt Huarache设计基于经典的“华莱士”Huarache,但是鞋舌、鞋面的交接以及鞋带都经过了重新设计,以此实现自动束紧的同时保证舒适性。至于鞋底侧面的两枚LED灯,则与Adapt BB一样支持自定义设置,既可以通过改变灯光的颜色来显示运动状态,也可以让它成为鞋子装饰的一部分。

 

 

 

在Nike Mag时代,你需要通过提拉鞋舌或是鞋帮的方式来触发鞋子的自动系鞋带功能,而从概念鞋HyperAdapt 1.0衍生出的Adapt BB在加入FitAdapt系统后已经开始支持手机端APP一键系鞋带,当然你可以选择通过鞋底的感应器来实现穿鞋的同时自动系鞋带,但这个过程大多数时候都并不算美妙。

所以从理论上来说,Adapt Huarache应该会使用与Adapt BB同样的FitAdapt系统,而可以让Siri系鞋带,也似乎只是让APP加入了对于语音指令的支持,所以技术难度并不算高(毕竟并不是鞋子在听你说话,控制者依旧是iPhone或者Apple Watch)。

微信图片_20190830123026

去年Adapt BB发售价为350美元,国内售价为2799元人民币,但从鞋体科技而言,Adapt BB应该要优于Adapt Huarache,毕竟Adapt BB是一款可以实战的篮球鞋,Flyknit鞋面、QuadFit网面以及可拆卸的模块化设计都是它能卖如此昂贵的原因,而与之相比Huarache的科技就比较乏善可陈,所以Adapt Huarache难道要成为耐克最便宜的自动系鞋带产品了吗?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