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都准备买Switch Lite了 官方保护套别忘下单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x91 时间/2019-09-02 14:50:45

还没有拥有Switch主机的人大概率也会把Switch Lite放入自己的愿望单里,毕竟比Switch更偏近于传统的掌机形态,如果是一个注重随时随地游戏,却觉得Switch带起来不方便,Joy-Con设计也多余,或者干脆就是预算紧张到要节省几百块的玩家,最后还是会买Switch Lite来玩老任的独家游戏。然而以便携为主,就不得不考虑保护主机的手段,任天堂当然想到了,它提供了一个不算特别贵的官方保护套供玩家购买。

20190902-01

你会觉得似曾相识,Switch Lite官方保护套看起来就是灰色绒布裹着硬塑料壳,和主机的轮廓紧紧贴合,翻盖扣合设计用于保护屏幕,就是熟悉的翻盖手机壳配方。唯一不太一样的是顶盖部分顺应左右摇杆的凸起预留了空间,应该可以缓解一下大家对Switch Joy-Con摇杆漂移问题的担心。

20190902-02

Switch Lite官方保护套将于11月1日在日本本土发售,售价位3758日元(约合RMB250元),对一个官方壳来说定价在预期范围内,当然这种配件,除非是原装控,你总能从勤劳聪明的本地群众那里获取更加便宜的选择。

当然,现阶段的话从售后等因素考虑,还是建议大家先观望一下Switch的国行,Switch Lite应该还早。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