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消息称华为智慧屏 S 系列还有 SE、Pro 两款,预计 29 日发布

来源/ IT之家 作者/ 时间/2021-07-22 13:28:58

  7 月 18 日消息 华为定于 7 月 29 日举办发布会,正式 P50/Pro 系列新款手机。除此之外,华为音箱 Sound X 以及智慧屏新品电视也将同时发布。根据数码博主 @菊厂影业 Fans 消息,华为智慧屏 S 系列还会推出 SE 版本,同时 55 英寸款也要推出 S55 Pro 新品。

  IT之家获悉,华为智慧屏 S 系列于 2020 年 12 月正式发布,覆盖 55 英寸-75 英寸多款产品,内置 HarmonyOS 系统。智慧屏 S Pro 系列目前仅有 65 英寸及以上版本,搭载可分离的 1300 万像素摄像头,采用磁吸连接方式,智慧城 180° 旋转,能够进行视频通话等。即将发布的 S55 Pro 版本预计也会同样搭载这一摄像头。而 S55 SE,定位预计将比 S55 版本更低,后者屏幕分辨率为 4K,刷新率 60Hz。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