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支持50倍数码变焦和5倍光学变焦 小米新机曝光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白璐 时间/2019-10-12 16:35:24
智域网按 10月11日消息,上个月小米推出全新MIUI 11,并为旗下数十款机型推送了开发版更新(部分机型已经获得稳定版)。现在,XDA开发人员在分析MIUI 11相机程序之后发现小米正在开发一款支持30fps 8K视频录制的旗舰,它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

10月11日消息,上个月小米推出全新MIUI 11,并为旗下数十款机型推送了开发版更新(部分机型已经获得稳定版)。现在,XDA开发人员在分析MIUI 11相机程序之后发现小米正在开发一款支持30fps 8K视频录制的旗舰,它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

图片来自网络

  另外,XDA在MIUI 11相机应用程序中发现了“Tele 5X”的代码,这可能意味着小米未来将会推出支持5倍光学变焦的旗舰,XDA还发现该机支持50倍数码变焦(华为P30 Pro同样支持50倍数码变焦)。

  除此之外,XDA还发现小米正在开发120Hz刷新率的旗舰。XDA称小米在MIUI 11 Beta版设置中添加了刷新率显示代码,在设置中MIUI提供了120Hz和60Hz两种选择,选择120Hz则会提示操作更平滑流畅,选择60Hz则会提示更省电。

图片来自XDA

  由此猜测,小米120Hz旗舰已经在路上了,从设置选项看出MIUI并没有提供90Hz选项,暂时不确定是否会在稳定版中加入90Hz选择。

  目前尚不确定支持30fps 8K视频录制、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120Hz刷新率的旗舰是否为同一机型。如果是同一款机型,猜测很有可能是小米旗下MIX系列或数字系列。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