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特斯拉1500万美元收购AI初创公司DeepScale

来源/ 21IC电子网 作者/ 时间/2019-10-10 17:32:13
智域网按 据美国CNBC报道,特斯拉近日收购了嵌入式计算视觉初创公司DeepScale,旨在填补其Autopilot团队的人才空缺。通过该笔交易,特斯拉将借助DeepScale的先进技术,改善其自动驾驶系统,打造由特斯拉带动的庞大机械轴群,从而实现真正的无人驾驶汽车的愿景。
      据美国CNBC报道,特斯拉近日收购了嵌入式计算视觉初创公司DeepScale,旨在填补其Autopilot团队的人才空缺。通过该笔交易,特斯拉将借助DeepScale的先进技术,改善其自动驾驶系统,打造由特斯拉带动的庞大机械轴群,从而实现真正的无人驾驶汽车的愿景。
 
  此外,该报道还称,据两名消息人士证实,DeepScale已被特斯拉收购,其团队也将加入该汽车制造商。不过,具体交易细节尚不清楚,但该公司最近进行了一轮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据悉,除了DeepScale,特斯拉还收购了至少5家公司,包括2016年收购太阳能服务商Solarcity,以及今年早些时候收购的电池制造商麦克斯韦尔(Maxwell)。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DeepScale成立于2015年,是硅谷一家专注于自动驾驶感知技术的公司,致力于为边缘设备提供先进的高效感知功能,帮助汽车制造商使用低功率处理器来驱动非常精确的计算机视觉系统。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