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微信支付分最新覆盖了打车场景 先乘后付模式正式接入打车平台

来源/ 作者/ 玛哩恋萌鹿 时间/2019-10-08 16:48:38
智域网按 据微信支付官方消息,微信支付分最新覆盖了打车场景,先乘后付模式正式接入打车平台,用户开启微信支付分服务后,分数达标即有机会享受“先打车后付款“,上车免预付,到达目的地后自动扣款。

据微信支付官方消息,微信支付分最新覆盖了打车场景,先乘后付模式正式接入打车平台,用户开启微信支付分服务后,分数达标即有机会享受“先打车后付款“,上车免预付,到达目的地后自动扣款。

 

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的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守约历史等情况的综合计算分值,能为您提供更简单便捷的生活方式。当您在已经接入微信支付分服务的商户购买商品或使用服务时,如果微信支付分达到商户的分值要求,就有机会享受免押租借、先享后付等便利。

可以在使用微信支付分合作商户提供的服务时,开通微信支付分。

目前覆盖的场景有: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OTA预定、酒店、民宿、网约车、快递员投件等。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