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爱驰汽车携手辉能科技 共同推进固态电池产业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9-24 10:45:46
智域网按 近日,爱驰汽车与惠能科技在爱普汽车上海杨浦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双方将共同推进固态电池产业。

近日,爱驰汽车与惠能科技在爱普汽车上海杨浦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双方将共同推进固态电池产业。

双方将共同开发固态电池,作为车载动力电池相关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并在未来加速动力固态电池的商业化。爱知汽车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傅强和惠能科技总经理杨思伟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作为未来电池的固态电池的开发已得到业界的认可。作为以纯电动为基础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爱一郎继续关注具有发展潜力的供应商并与他们合作。以解决用户的电动汽车出行痛点为出发点,预测性地进行各种可持续电力技术的战略布局。

根据这份合作协议,爱知县将结合自身在电池模块和PACK方面的开发和测试验证优势,并通过联合开发与领先的固态电池研究与开发公司惠能科技合作。进一步推动固态电池技术发展的方式,推动电动汽车市场固态电池大规模生产的最后一英里。

富强汽车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傅强说:“智能电动汽车是中国汽车工业未来的必然趋势。 Achi Auto的初衷是希望超越智能技术和电气技术领域。创新突破,为用户提供电动汽车,以满足深层次的需求,解决汽车的痛点,创造低碳,高效,安全,便捷,美丽的出行生活。这种最初的心态使爱驰和慧能团结在一起,未来我们将在固态电池的研发与生产方面紧密合作,并努力实现纯电动乘用车的早期批量生产。

惠能科技首席执行官华能说:“与爱驰的合作协议对惠能意义重大。爱芝是一个可敬的伙伴。您可以从合作过程中感受到这家汽车公司。”无论是从电池到第三动力领域,都具有深厚的实力和创造力,质量接近苛刻的要求,并且经过战略规划,公司有望实现业绩通过联合开发改进人与生物圈电池组。还将与爱知县达成生产电池的合作,共同提高产能,促进固态电池整个产业链的发展。

Huineng Technology多年来一直在培养固体氧化物途径。 2012年,汇能科技推出了全球首款固态锂陶瓷电池,解决了固态电池安全性和性能两个问题。推出了三种固态锂电池产品FLCB,PLCB和BLCB并实现了商品化。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