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稳如云台 Reno2与iPhone 11 Pro成vloger必备神器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时间/2019-09-18 11:16:36
智域网按 随着4G技术的普及,高速网络带宽为各类视频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短视频和vlog已逐渐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每个角落,大街上经常能看到一些vlog博主举着稳定器,一边走着一边拍摄视频。虽然每个人都有成为vlog博主的潜质,但是vlog拍摄本身就是不适轻松的事,特别是举着稳定器和手机,更是容易造成手臂酸痛。如果能够省去稳定器,用手机拍摄vlog的话,问题会轻松不少。

随着4G技术的普及,高速网络带宽为各类视频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短视频和vlog已逐渐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每个角落,大街上经常能看到一些vlog博主举着稳定器,一边走着一边拍摄视频。虽然每个人都有成为vlog博主的潜质,但是vlog拍摄本身就是不适轻松的事,特别是举着稳定器和手机,更是容易造成手臂酸痛。如果能够省去稳定器,用手机拍摄vlog的话,问题会轻松不少。

  9月10日,苹果发布新一代的iPhone 11系列手机,其中两款Pro手机更是带来号称苹果史上最好的视频功能。苹果利用手机搭载的三颗摄像头,为手机带来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可录制高素质的4K视频,为vlog的创作提供强大的基础。

  OPPO也在9月10日发布支持超级防抖的Reno2手机,并率先加入视频变焦、视频徐华等功能,其中超广角视频更是为vlog摄影带来便利。使用OPPO Reno2拍摄vlog,将极大的降低视频抖动、画面不够清晰、拍摄过程过度劳累等问题。

  作为Reno2拍照的核心卖点,手机搭载的视频超级防抖功能,同样可以在视频拍摄过程中带来强大的防抖功能。OPPO通过结合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并通过通过多源传感器信息融合和防抖场景智能分析,使手机更灵敏的感应运动状态,实现视频拍摄的超级防抖;另外,OPPO全新的防抖算法,将16:9的视频画幅输入提升为全尺寸的输入,更高的采样率可以在防抖算法下,尽可能保证画面清晰度。

  Reno2中的116度超广角视频功能,在算法矫正和硬件调优下,将广角畸变控制的相当出色,崩角的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可以让vlog博主在拍摄中,带来更大的画面空间,让vlog内容更富、震撼。

  虽然OPPO Reno2和iPhone两者间的用户群体不同,但是年轻用户对vlog的需求并没有因此减退,年轻群体依然希望手机厂商,可持续为用户带来高性能视频拍摄手机,带来更多、跟震撼的vlog大片。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