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怎样换iPhone更划算?苏宁推出以旧换新最高1000元补贴等福利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高志伟 时间/2019-09-18 11:15:28
智域网按 作为新款iPhone的亮点,三款手机在拍摄方面带来创新,特别是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首次采用后置三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f/2.4)、1200万像素广角(f/1.8)、1200万像素长焦(f/2.0),并支持夜间模式、双摄像头光学图像防抖、2倍光学变焦以及最高可达10倍数码变焦等功能。

9月11日新款iPhone发布,与去年一样,苹果再次带来三款产品——iPhone 11、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2019款iPhone均搭载拥有第三代神经网络引擎的A13仿生芯片,性能及续航明显提升。其中iPhone 11配备6.1英寸LCD屏幕,提供紫色、黄色、绿色、黑色、白色及红色六种配色;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则分别采用5.8英寸和6.5英寸的OLED屏幕,提供暗夜绿、深空灰、金、银四种配色。

  作为新款iPhone的亮点,三款手机在拍摄方面带来创新,特别是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首次采用后置三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f/2.4)、1200万像素广角(f/1.8)、1200万像素长焦(f/2.0),并支持夜间模式、双摄像头光学图像防抖、2倍光学变焦以及最高可达10倍数码变焦等功能。

怎样换iPhone更划算?苏宁推出以旧换新最高1000元补贴等福利

  更强大的性能、更出色的拍摄体验、更持久的续航,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想要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iPhone,那么如何购买新款iPhone才能更划算呢?不妨看看苏宁准备的“补”、“免”、“送”等多重好礼。

  补: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

  通过以旧换新方式在苏宁购买iPhone 11、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最高可享1000元补贴。比如参与以旧换新,“到手价=手机售价-旧手机回收价-苏宁补贴”,换购iPhone 11预计仅需4199元,比售价减少1300元!如果你正好持有旧手机,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项福利——旧机多卖钱,新机还可少花钱!

怎样换iPhone更划算?苏宁推出以旧换新最高1000元补贴等福利

  免:最高享12期分期免息

  猛一下从钱包拿出数千元,很多小伙伴或许会觉得负担偏大,但不用担心,苏宁为此推出了“最高享12期分期免息”,进一步减轻购机压力。

  苏宁新款iPhone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iPhone 11售价5499元起;iPhone 11 Pro售价8699元起;iPhone 11 Pro Max售价9599元起。除了可以享受以旧换新补贴、最高享12期分期免息外,用户在苏宁提前预约,开售当天买iPhone可获得超值大礼包(移动电源、MFi认证数据线蓝牙耳机、手机支架)。

怎样换iPhone更划算?苏宁推出以旧换新最高1000元补贴等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还有自己的“one more thing”——面向包括苏宁用户在内的所有iPhone用户,提供一对一视频服务,单次服务最长30分钟,不受场景和空间束缚,帮助你熟悉新款iPhone。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