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俄罗斯机器人宇航员刚回地球 美国机器人又要去了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9-09-16 16:14:03
智域网按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代表表示,计划在2019年年底之前,将人形机器人Robonaut 2再次送到国际空间站。稍早前,俄罗斯的人形机器人“费奥多尔”刚刚结束任务,返回地球。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代表表示,计划在2019年年底之前,将人形机器人Robonaut 2再次送到国际空间站。稍早前,俄罗斯的人形机器人“费奥多尔”刚刚结束任务,返回地球。
 
  他指出,目前正在对机器人做出发前往国际空间站前的最后准备工作,9月底,将一切准备就绪。
 
  据悉, Robonaut 2是美国首个人形机器人,也是目前唯一到过国际空间站的美国机器人。它曾于2011年进入太空,因发生故障,NASA将它关闭,2018年,Robonaut 2回到地球。
 
  8月初,俄罗斯机器人Skybot F-850 (费奥多尔)被送至国际空间站。它在太空飞行2周后成功返回地面。期间,俄罗宇航员对机器人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