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木蚁机器人入驻德邦全球最大物流分拨中心

来源/ 聚焦财经 作者/ 时间/2019-09-16 16:09:43
智域网按 德邦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覆盖快递、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凭借坚实的网络基础、强大的人才储备、深刻的市场洞悉,为跨行业的客户创造多元、灵活、高效的物流选择,让物流赋予企业更大的商业价值,赋予消费者更卓越的体验。
上海木蚁机器人入驻德邦全球最大物流分拨中心,助力国内物流巨头实现德邦仓储供应链战略。
 
  关于德邦物流:
 
  德邦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覆盖快递、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凭借坚实的网络基础、强大的人才储备、深刻的市场洞悉,为跨行业的客户创造多元、灵活、高效的物流选择,让物流赋予企业更大的商业价值,赋予消费者更卓越的体验。
 
 
  强强联手!木蚁入驻德邦
 
  德邦通过与木蚁机器人强强联合,采用木蚁成熟的产品和完备的全行业功能覆盖能力;依托木蚁在行业中累积多年的行业管理实践与流程管理经验,共同打造行业仓配一体化标杆。
 
  木蚁机器人为客户提供包括专业化的库内管理、高效的系统支撑、多样化的增值服务等供应链解决方案,最终帮助其转型实现物流全网、专业、规模化。
 
 
  目前,木蚁机器人已经“正式上班”,灵活穿梭在仓库内,这些智能黑科技对德邦快递来讲是很大的一个进步,更是快递行业的一个质的飞跃,不仅给大众展示了未来科技的既视感,更让大众对智慧物流的发展充满着期望。
 
  三大优势!打造智能仓储
 
  木蚁机器人凭借强大的“蚁群”能够帮助客户实现成本更优、时效更优、全程可视的仓储管理。
 
  第一成本更优
 
  以更优的指标进行管理,承诺将客户的整体供应链成本降低。
 
  第二时效更优
 
  木蚁机器人服务模式灵活,可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可以提供专业的建仓方案;而已建分仓网络的大客户,可以提供专业团队设计优化方案,让时效更优。
 
  第三全程可视
 
  通过整合的仓储运输以及背后强大的信息系统支撑,为客户提供端对端、库存可视、路由可视、管理可视的信息服务解决方案。
 
  自国家政策明确,大力推动智能制造发展,加上移动机器人技术已达到可批量应用的时间窗口,这个市场的前景一片明朗,而木蚁团队本身数十年的产品经验,更为其一路助力。
 
 
  凭借多年积累,木蚁机器人在自主导航、高精度地图构建、多传感器融合、人机交互、多机器人调度、工业级闭环应用方案等形成技术壁垒,以高度灵活性和高精度末端定位的产品特色,未来仍会大幅投入到技术研发、产品不断更新迭代、推陈出新。
 
  从现场看,上岗后的“蚁群”们表现地让人十分满意,相信木蚁能够真正的帮助德邦实现最初的愿景,也更好的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让整个物流行业体系更成熟和完善,也愈加的多元化。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