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贾跃亭回应卸任FF CEO 为尽快彻底偿还余下的担保债务

来源/ 作者/ 玛哩恋萌鹿 时间/2019-09-05 14:23:31
智域网按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发布公告称,创始人贾跃亭将辞去原CEO职务,出任首席产品和用户官,任命毕福康为全球CEO。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发布公告称,创始人贾跃亭将辞去原CEO职务,出任首席产品和用户官,任命毕福康为全球CEO。

 

对此,贾跃亭在微博回应称,“我之所以放弃一切,只为把FF做成,尽快彻底偿还余下的担保债务,实现变革汽车产业的梦想。”

此前,FF发布公告称,贾跃亭过去两年来通过多种方式已陆续偿还超过30亿美元的国内债务,还债信托基金的设立就是为了尽快彻底解决债务问题。

公告显示,毕福康博士是世界著名的电动汽车专家,同时也是行业难得的不仅在国际品牌任职过,也创立过电动车品牌的全球精英。在加入法拉第未来之前,毕福康博士共同创办并担任中国电动汽车创业公司拜腾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此外,FF还宣布将公开招募全球董事长一职。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