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麒麟810+3200万像素神级自拍 荣耀20S京东开抢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9-05 14:06:49
智域网按 昨晚,荣耀在湖北武汉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最新款产品——荣耀20S,目前荣耀20S一改手机先预定后发售的传统,在9月4日发布会当天晚21:00就正式在京东首发,售价为1899元。

昨晚,荣耀在湖北武汉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最新款产品——荣耀20S,目前荣耀20S一改手机先预定后发售的传统,在9月4日发布会当天晚21:00就正式在京东首发,售价为1899元。

现在登陆京东购买荣耀20S的用户,还可以享受荣耀20S上市尊享好礼,包括赠送荣耀AM115耳机,6期免息、赠送自拍杆、盖楼有礼以及以旧换新赢E卡等活动,机不可失,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荣耀20s采用6.26英寸2340×1080分辨率显示屏,采用左上角挖空的设计方式,屏占比达到了91.7%。该机还拥有高达3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还支持10级AI智能美颜的视频录制功能,是时下热衷于vlog的视频达人们的绝佳选择。

荣耀20s背部采用了三摄的设计,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合,并且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4800万像素照片直出功能,更大的像素也让照片能够显示出更多的细节信息。

硬件方面,荣耀20s搭载的是麒麟810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的麒麟810不仅性能出色,而且NUP采用自家研发的达芬奇架构,麒麟810的AI性能也优势明显,达到了目前的顶级水平。此外该机采用6GB+128GB和8GB+128GB两种内存组合,足以应对用户日常的使用需求。此外该机内置3750mAh的锂离子电池,并且支持20W快充功能。

荣耀20s还首次将“蝶羽纹理”引入手机背部设计,共有蝶羽蓝、蝶羽黑与蝶羽白三种配色。荣耀20S目前已经在京东正式首发,售价为1899元。

作为京东的核心合作伙伴之一,京东对荣耀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支持。京东不仅在销售和极速物流等服务上,对荣耀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而且在营销、品牌推广和产品研发上都进行了更多资源的支持。在刚刚过去的京东618年中购物节上,荣耀更是夺得了销量、销售额以及单品等多项冠军的好成绩。京东荣耀可谓强强联合,达到了双方共赢的局面。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