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秦EV正式亮相2019成都车展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9-05 14:18:37
智域网按 在刚刚公开募的2019成都车展上,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秦EV正式亮相,并且开启预售。

在刚刚公开募的2019成都车展上,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秦EV正式亮相,并且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比亚迪秦/秦EV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厚重下压的车头与引擎盖上四条立体式线条组合,打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全新秦EV前脸采用家族式封闭前中网,而秦燃油版的前格栅由EV版点阵样式改为横幅设计,并在上沿加入贯穿式镀铬点缀,延展视觉宽度。另外,矩阵式LED前灯与日行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精神。

车身侧面采用了多腰线的设计,打造出层次丰富的侧颜。同时,其所配备的17英寸深色双五辐式轮圈,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尾部方面,其设计师用简洁有力的线条勾勒出多边形的尾灯组,配合上方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以及中央和保险杠处的双梯形造型设计,让该车层次感得到巧妙的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秦EV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长度上缩短了65mm,在高度上增加了10mm,轴距保持不变。

内饰采用比亚迪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简约。中控台配备了搭载了DiLink网联系统的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新车中控台下方设计有空间还不错的杯架、储物格,并配备了精致小巧的电子挡把,还有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中控台,整体风格简约精致。

动力方面,秦EV将搭载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180N·m的电动机,而2018款车型配备的是最大功率160kW的电机。此外,全新秦EV将搭载容量为53.1kWh、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21km,相比2018款车型提升了21km。

秦燃油版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小幅提升至14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MT手动变速箱,采用前置前驱布局,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升。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