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人工智能少女联盟”再次加深合作,微软小冰解锁更多小米入口

来源/ 作者/ 北斗瞳 时间/2019-09-05 14:20:50
智域网按 9月4日,微软小冰宣布与小米小爱同学进一步加深合作,解锁更多小米入口。包括小米手机、小米触屏音箱、小米快应用等多个小米入口开放微软“小冰主持人”、“小冰写诗”等多个功能及快捷入口。

9月4日,微软小冰宣布与小米小爱同学进一步加深合作,解锁更多小米入口。包括小米手机、小米触屏音箱、小米快应用等多个小米入口开放微软“小冰主持人”、“小冰写诗”等多个功能及快捷入口。

“人工智能少女联盟”再次加深合作,微软小冰解锁更多小米入口

据了解,微软小冰与小米合作始于2017年,早在第五代微软小冰发布时,便与小米IoT开放平台达成合作,而到了第六代微软小冰发布会上,牵手小爱同学达成全新的合作方式,也成了一段颇为有趣的人工智能佳话,微软小冰与小爱同学这对史上第一对人工智能闺蜜,开启了一段“人工智能少女联盟”的奇妙旅程。

“人工智能少女联盟”再次加深合作,微软小冰解锁更多小米入口

而此次微软小冰与小米的再次联手,也为大家带来了不少新玩法。据微软介绍,在第七代微软小冰中,通过小米手机上的【AI键】,我们便可以一键唤起小爱捷径。只要在捷径中心找到「小冰主持人」 和 「小冰写诗」卡片,并添加到小爱捷径,就可以随时与小冰开始互动。

除此之外,通过小米手机-全局搜索-「小冰主持人」快应用,添加到桌面,直达秒开,无需安装。对小爱触屏音箱说“召唤小冰”也可以快速呼出小冰展开一段有趣的对话。

值得注意的是,经过几年的快速迭代升级,如今迎来第七代的微软小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跨领域人工智能系统之一。全球范围内,微软小冰已覆盖6.6亿在线用户、4.5亿台第三方智能设备和9亿内容观众。而在平台合作方面,继小米之后,微软小冰又分别与腾讯、小米、今日头条、OPPO、vivo等合作伙伴达成多个项目的深度合作,并且绝大多数产品已经正式上线,换句话说,在目前国产top5的手机上,通过“召唤小冰”均可以实现与小冰的亲密互动了。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