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华为已获全球50多个5G商用合同 5G基站发货超20万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9-05 13:54:44
智域网按 近日,在“华为亚太创新日”上,华为公司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表示,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已获得50多个5G商用合同,5G基站发货超20万个。

近日,在“华为亚太创新日”上,华为公司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表示,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已获得50多个5G商用合同,5G基站发货超20万个。

徐直军之前表示,有些国家4G还没有建设好,5G还远未到来。根据2018年底的数据显示,全球4G基站中国占一半以上,而5G基站也会是中国占全球一半以上,未来5G的发展要看中国。

本届创新大会现场还展示了创新的5G业务,包括5G VR看熊猫、5G智能公交、5G无人机、5G救援车、5G远程医疗和教育等。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