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Facebook教人工智能玩《我的世界》,提升执行多种任务处理能力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yu 时间/2019-09-03 14:57:10
智域网按 近年来,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公司一直在竭尽全力地寻找各种训练人工智能的最佳方式。许多公司会给机器学习模型提供图像、视频或其他形式的媒体内容来提高效率,而另一些公司则采用一些非常规的方法来实现它们目标。

近年来,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公司一直在竭尽全力地寻找各种训练人工智能的最佳方式。许多公司会给机器学习模型提供图像、视频或其他形式的媒体内容来提高效率,而另一些公司则采用一些非常规的方法来实现它们目标。

Facebook教人工智能玩《我的世界》,提升执行多种任务处理能力

  近日,来自Facebook和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正在研究一个AI助手。这个AI助手目前正在《我的世界》接受训练,并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在游戏中,人工智能可以回应人类的询问、问候和指示。首先,玩家ScoobyDooby12向机器人打招呼,机器人回应后,玩家直接在《我的世界》的文本聊天系统中要求机器人在指定的位置建立一个圆圈。机器人很快满足了要求,开始用木块建造一个巨大的立体圆圈。当机器人工作时,人类可以询问它的状态,或者称赞它的工作,在这两种情况下,它都会做出适当的回应。

  那么,为什么会选择《我的世界》呢?研究人员表示:“我们对人类指定的大量简单任务的能力感兴趣,而不是在单一困难任务上的出色表现。”

Facebook教人工智能玩《我的世界》,提升执行多种任务处理能力

  这款游戏即使对小孩子来说也很容易上手,但它却蕴含着深层次的创造力和多样性。玩家可以驯服马匹、互相合作来对付强悍的老板、建造城市、与村民见面和交易,以及执行其他任务。由于这种简单性和任务多样性的结合,使这款游戏成为了研究人员的首选。

  现如今,人工智能可以高效地执行特定任务,并在《星际争霸2》和《围棋》等复杂的游戏中击败人类。但如果让同样的人工智能去做一些它们专业领域之外的事情,就会感到困难。Facebook和麻省理工学院的最新研究,为人们训练通才人工智能提供了思路。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