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大公司晨读:马云希望下辈子做个好女人;董明珠与雷军开启新赌约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千年 时间/2019-08-29 14:27:10
智域网按 马云希望下辈子做个好女人:男人离开女人"啥都不是"

马云希望下辈子做个好女人:男人离开女人"啥都不是"

  昨日,马云在2019全球女性创业大会上表示,把事情做到要靠男性;把事情做好,靠女性;把事情做妙,要男女一起干。“男人不管多厉害,离开了女人,啥都不是。我希望下辈子能够做个好女人。”

  FF称贾跃亭已偿还超过30亿美元国内债务

  针对近日外界盛传的贾跃亭旗下电动车初创公司FF面临重组,贾跃亭本人辞任CEO的消息,FF向回应称,公司从2018年年底便已经开始进行重组过程,并已经正式进入执行阶段,近期将会公布相关细节,公司创始人贾跃亭已偿还超过30亿美元国内债务。

  董明珠与雷军开启新赌约:10亿不要了 再赌5年

  昨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北京表示,跟雷军的10亿赌约已经结束了,结果大家都知道了。10个亿我不要了,还想再跟雷军赌5年。小米董事长雷军回应称:“我觉得可以试一下”。

  三大运营商称5G商用时间尚不确定:9月1日将停售不限流量套餐

  针对目前网上流传的“5G商用要推迟”的消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给出消息称,他们之前并没有明确给出商用5G放号的时间,所以根本不存在推迟一说。值得一提的是,三大运营商都将从9月1日开始停售不限量套餐。

  马斯克计划在本周推出首款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将于本周前往上海参加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将启动Boring 公司的中国分支机构的开业仪式。此外,马斯克还计划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推出首款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

  苹果为其员工收听Siri录音道歉:不再保留Siri互动录音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周三为其“Siri评分计划”道歉,并表示它将进行一些调整,以便让用户可以选择是否参与该评分计划。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一些审查Siri语音的工作人员听到了用户个人的医疗细节、药品交易等信息。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