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传滴滴将进军韩国 官方:目前无相关意向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8-29 11:07:14

近日,网上有媒体报道称,滴滴将进军韩国,对此,滴滴方面回应称,报道不准确,滴滴目前没有相关意向。

据外媒报道,滴滴出行打算明年进军韩国市场。8月26日,韩国未来五星集团表示,公司正在和滴滴出行筹划在明年成立韩国子公司的计划。滴滴出行预计将在韩国推出与Kakao T类似的出租车平台,以及11座位的厢式出租车服务。

在此之前,滴滴向海外拓张的动作不断。2017年7月,滴滴联合软银向东南亚打车软件Grab投资20亿美元。在印度市场,滴滴在2015年参与了对印度打车服务商Ola的融资,支持其在印度市场推进积极的扩张战略。2017年,滴滴宣布战略投资巴西本土出行企业99。2018年1月,滴滴宣布收购99,后者估值10亿美元。此外,滴滴还投资了美国的Lyft、印度的Ola和中东的Careem,三者都在本地市场取得了快速发展。2018年4月,滴滴宣布进入墨西哥。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