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长城汽车发布上半年财报:总营收413.77亿元,净利润15.17亿元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8-29 11:04:18

近日,长城汽车发布了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长城汽车上半年总营收413.77亿元,净利润15.17亿元。

车型的销量方面,2019年上半年度长城汽车累计销售46万辆新车,同比下降2.47%。核心的SUV产品品销量为35.9万辆,同比下降9.8%;轿车超过了2.7万辆,增长迅速;拳头产品皮卡销量达到7.4万辆,并且持续增长5.02%。

针对上半年度利润减少的情况,长城汽车方面做出的解释是,今年上半年长城汽车提高了旗下产品的优惠幅度,对终端消费者进行让利,而在品牌推广及研发上的大力投入则进一步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的减少。

根据我们此前报道的消息,位于重庆永川的长城工厂将于8月底竣工,建成后将是继保定、徐水、天津、俄罗斯图拉工厂之后长城汽车的第五个全工艺生产基地。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