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中兴通讯发布上半年财报:营收446.1亿元,同比增长13.1%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8-29 10:54:54
智域网按 近日,中兴通讯发布了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中兴通讯上半年营收446.1亿元,同比增长13.1%。

近日,中兴通讯发布了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中兴通讯上半年营收446.1亿元,同比增长13.1%。

公告称,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3.12%,主要是由于运营商网络、政企业务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所致。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8亿元-46亿元。

报告期内,按业务划分,中兴通讯运营商网络实现营业收入324.85亿元人民币;政企业务实现营业收入47.00亿元人民币;消费者业务实现营业收入74.24亿元人民币。

研发投入方面,中兴通讯坚持战略聚焦,持续强化5G端到端创新研发投入,增强5G人才培养与储备力度。2019年上半年研发投入达64.7亿元人民币,占营业收入比例为14.5%,较上年同期的12.8%上升1.7个百分点。

在运营商网络业务方面,随着全球首批5G规模商用部署展开,中兴通讯已在全球获得25个5G商用合同,覆盖中国、欧洲、亚太、中东等主要5G市场,与全球60多家运营商展开5G合作。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