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拍的抖音作品始终不火?这篇文章告诉你答案!

来源/ 项城网 作者/ 时间/2019-08-27 17:11:32

当你还在辛辛苦苦地模仿别人的作品的时候,有的人已经捷足先登,拍出来了大火的、可以被别人模仿的作品。你有认真想过其中的原因吗?

其实这里面最大的问题就是内容的问题。当大家对一个内容已经看腻的时候,如果这个时候有人创新,那就会引起极大地兴趣。

当然这些说起来比较简单,但是放在拍视频上,其实没有那么容易。在十几秒或者是几十秒的时间里,你想表现的东西很多,但是有的时候就会显得杂乱无章。

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篇准备好的短剧本。

定制短剧本可以让你的内容更加丰富饱满,能表现出来更多的东西,效果也会更好。

如果你不知道要拍什么内容的话,我认为你需要一个原创短剧本。这个剧本可以是很多题材的,搞笑的,或者是情感的,各种类型的都可以,但是你一定要找准自己的风格,然后按照自己的风格来进行定制。

当然也可以做批量短剧本,这样可以测试到观众真正喜欢什么,然后再定自己的风格也不迟。只要视频的内容足够优秀,不愁没有人看。

当然,你也要对自己有自信,不能说是一个视频没火就放弃了,这种心态是很难成功的。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