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发布,都有哪些新功能?

来源/ 天极网网络频道 作者/ yu 时间/2019-08-27 17:14:57
智域网按 Mac用户如果需要使用Windows环境,一般会选择在Mac上安装Windows的操作系统。不过,每次要换到另一个系统时总要重启电脑,非常麻烦。自Parallels Desktop推出后,实现了不必重启电脑就可以在macOS上无缝运行各种Windows系统和软件。

Mac用户如果需要使用Windows环境,一般会选择在Mac上安装Windows的操作系统。不过,每次要换到另一个系统时总要重启电脑,非常麻烦。自Parallels Desktop推出后,实现了不必重启电脑就可以在macOS上无缝运行各种Windows系统和软件。

  日前,Parallels Desktop再次迎来升级。8月20日上午,跨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Parallels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其新款产品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

  Parallels工程和技术支持团队高级副总裁Nick Dobrovolskiy表示,“Parallels为支持Apple MetalAPI进行了大量投资,因此今天客户可以尽享迄今为止速度最快、最高效的Parallels Desktop。之前因要求极高而无法应用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 、计算机辅助制造 (CAM)应用程序,以及Windows PC游戏,Parallels Desktop 15的用户现在都可以体验。此外,Parallels Desktop 15还具有与macOS Catalina的计划集成功能,包括支持Sidecar和Apple Pencil,为客户提供全面的Mac与Windows合并体验。”

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发布,都有哪些新功能?

  官方数据显示,Parallels Desktop 15具体的性能提升包括:启动Microsoft Office应用程序的速度最多可提升80%、3D图形改进速度最多可提升15%、Parallels Desktop用户界面(UI)运行和响应速度更快。

  Parallels Desktop现已支持通过Apple Metal API来提升图形性能。其中,Parallels Desktop 15在Metal上同时支持DirectX 11、10和9。现在,Parallels Desktop 15用户可以运行许多无法在旧版本上运行的Windows程序和PC游戏。

  基于Parallels Desktop 15中的蓝牙低功耗支持,用户可以将Xbox Controller、Logitech Craft、IRISPen和一些物联网设备与Mac配合使用。另外,Parallels Desktop 15还可以将macOS Catalina用作VM,同时支持在Catalina公开发布后将它用作主机操作系统(OS)。计划集成对Sidecar的进一步支持,包括Apple Pencil 倾斜和双击,可用于CorelDRAW、Corel Painter和Microsoft SketchPad等程序。

  据悉,今年秋季,将在Parallels服务中实现“通过Apple登录”。届时,用户可以将“通过Apple登录”作为多种登录选项之一。并且,新用户可以使用该登录方式进行首次注册,自动创建Parallels账户,简化试用体验。此外,Parallels Desktop 15还优化了对macOS Catalina安全和隐私对话框的处理,提升了系统扩展批准功能,并将在macOS Catalina版本更新中改进iCloud。

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发布,都有哪些新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通过增强集成功能,进一步模糊了Mac和 Windows之间的界限。Parallels Desktop 15用户可以直接将图像从macOS屏幕截图预览、Safari 和“照片”中拖放到Windows应用程序,从而快速创建文档。用户还可以右键单击Finder中的文件,然后选择“共享”和“使用Windows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发送”,以通过默认 Windows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发送文件。

  面向专业版和商业版的用户,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现在提供虚拟平台可信模块(vTPM),这是VM配置中新增的虚拟硬件,为Windows启用其他安全功能所必需。借助vTPM,用户可以根据企业群组策略来启用BitLocker、使用虚拟智能卡,或通过启用更安全的Windows Hello PIN版本来提升安全性。同时,Parallels Desktop专业版和商业版用户还可以将物理磁盘(无论是外部还是内部磁盘)连接到VM,以用作逻辑内部磁盘,便于用户进行相关操作。得益于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商业版带来的一致性用户体验,IT人员可以将VM锁定在特定模式(窗口模式、全屏模式或融合模式),这样终端用户始终都能获得熟悉的体验,从而提升工作效率。

  据Parallels高级产品经理Kurt Schmucker介绍,通过Parallels Desktop中的安装助手,用户可以在Mac上轻松安装Windows 10,无需事先购买 Windows。在外出时,无法访问办公室或家用计算机上所需文档的问题现已得到解决。借助Parallels Access,用户可以通过HTML5 Web浏览器或不限数量的iPadiPhoneAndroid设备,访问最多五台计算机。

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发布,都有哪些新功能?

Parallels高级产品经理Kurt Schmucker

  事实上,除了Parallels Desktop的升级外,Parallels Toolbox也是用户的关注点之一。在本次发布会上,Kurt Schmucker展示了Parallels Toolbox当中的一些新工具。

  “Parallels Toolbox中有很多工具都可以非常简捷地使用,其中,有一个新工具叫剪贴板历史,在一段时间之内只要是剪切过的东西,都是可以随时拿出来使用,不会丢失。还有一个是图像重置尺寸工具,可批量将图片处理成指定的尺寸和格式。”Kurt Schmucker说。

  据了解,Parallels Desktop每次进行更新时,Parallels Toolbox就会多一些新的功能。目前,Parallels Toolbox包含的工具已多达30余种。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