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一到换季皮肤问题大爆发!护肤,你做对了吗?

来源/ 生活家电频道 作者/ 朱珊珊 时间/2019-08-28 09:37:23

秋风瑟瑟,很多宝宝都会受到影响,补水不及时,导致皮肤干燥,脱皮,上妆的时候会尤其明显,上妆不服帖,浮粉卡粉等现象。换季容易导致皮肤缺水,因而在清洁控油之后,马上补水工作是刻不容缓。大家在这换季的特殊时期,也要多多爱护自己的肌肤哦。

洗脸仪

一到换季皮肤问题大爆发!护肤,你做对了吗?

FOREO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LUNA系列产品,推出新款Play,这款最新的LUNA PLAY PLUS可自行更换7号电池,另外增加了刷头面积,并且采用更长的刷毛,全身防水设计。每分钟8000次震动的T-SONIC声波脉冲技术,配合着造型独特的硅胶刷头垂直拍打肌肤,从而实现深层清洁。相较于老款内置电池可续航约100次的使用时效,新款的PLUS可谓是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入门产品了。

蒸脸仪

一到换季皮肤问题大爆发!护肤,你做对了吗?

松下的这款EH-SA31是一款口碑很好的蒸汽美容器,定位入门,但采用了纳米离子技术,含水量比负离子大1000倍,保湿作用显著,为肌肤提供清洁和补水的专业呵护,可用于喷雾蒸脸,缓解皮肤疲乏,深层清洁以及营养导入。

在补水方面,只需6分钟纳米水蒸气就可渗透至肌肤深处充足补水,迅速改善皮肤因干燥引起褪皮等问题。同时,纳米温热蒸汽打开并深入毛孔,利于深层清洁,长期使用可使肌肤细腻,毛孔“隐形”,减少黑头并改善粗大毛孔。

保湿喷雾

一到换季皮肤问题大爆发!护肤,你做对了吗?

欧缇丽是定位天然植物护肤的法国药妆品牌,创立于1993年。利用葡萄籽中丰富的抗氧化成分,研发出具有独家专利的稳定葡萄籽多酚,产品受到大家的喜爱,品牌被称为“大葡萄”。

这款欧缇丽 葡萄籽水活性喷雾,属于明星产品,由新鲜的葡萄萃取而来,使用时有一种淡淡的酸味。适合放在办公室日常补水,还有一定的镇定作用。使用后轻轻拍干至肌肤完全吸收即可。

保湿补水面膜

一到换季皮肤问题大爆发!护肤,你做对了吗?

EVE LOM是是诞生于伦敦的品牌,在好莱坞拥有了一大票忠实的明星粉丝。这款水凝保湿面膜功能主打全方位补水、锁水,可使皮肤恢复紧致。含有纯透明质酸,可以渗入肌肤进行补水滋润,可以使保湿效果更加长久,同时含有维生素E可以保护皮肤。使用的时候有种淡淡的椰子香味。规格:100ml。

总结换季自救要做到:温和洁面+选择合适的护肤产品,正确对待自己的肌肤,就会安然度过换季时期。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