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小米手机9S曝光 搭载骁龙855Plus

来源/ 作者/ 若安丶 时间/2019-08-27 17:01:42

前不久,在中国联通曝光的5G手机中就包含了小米手机9S,近日,关于这款新机的信息也逐渐浮出水面。

据了解,小米手机9S将会搭载经典的外观设计,而在新机的正面设计上,小米手机9S将会采用和小米手机9一致的水滴屏,新机正面的屏占比也没有得到太大幅度的提升,整机正面依旧保留了小米家族的设计理念,新机的正面并不算惊艳。而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小米手机9S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方案,新机的背部采用了后置四摄组合,四摄采用竖直排列位于机身的左上角,整机背部的效果十分的惊喜,而新机背部继续采用了玻璃材质打造,整机背部十分的惊艳。而在新机的整体设计方面,全新的小米手机9S将会延续小米家族的设计理念,新机的外观更加的时尚。

小米手机9S将会采用今年最新的骁龙855Plus处理器,而这枚处理器的性能也是有所提升,相比此前的小米手机9所搭载的骁龙855还是有些差距的,除此之外,该机还搭载了5G基带功能,这也意味着该机将支持5G网络功能,而这一点也得到了中国联通的确认。而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小米手机9S将会搭载8GB+128GB的内存组合起步,新机最大将会有12GB+512GB的内存组合到来,这样的组合也是十分旗舰了。而在新机的拍照组合上,小米手机9S将会搭载后置单枚4800万像素摄像头加单枚2000万像素摄像头加单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加单枚ToF镜头的四摄组合,而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该机搭载了单枚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而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这一次的小米手机9S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无线充电和快速充电等功能。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方面,全新的小米手机9S将会在今年的9月份正式发布,但新机的具体发布时间还未得到确认,但相信并不会很远了,毕竟该机已经曝光了许多次了。而在新机的售价方面,这一次的小米手机9S将会定位高端旗舰机的市场,新机的价格也是一点也不含糊,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消息来看,全新的小米手机9S的起步售价将会是3999元,这样的价格也是比较昂贵了,但新机的最终售价还要等待新机发布后才能知晓了。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