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FOVE公布两款眼球追踪VR应用

来源/ www.vr186.com 作者/ 时间/2017-04-06 21:24:00
智域网按 目前来说,基于眼球追踪的 VR 头显还没成为主流。主打眼球追踪技术的 Fove 0 即使开放预购也只是建议开发者购买,因此对应的眼球追踪 VR 内容暂时来说还不会太多。不过随着 Fove 0 的发货,除了在 2016 东京电玩展亮相的《猎鹰行动(Project Falcon)》、《审判(Judgement)》和《功能(Functions)》这三款内置眼球追踪技术的 VR 游戏。FOVE 还给我们介绍了两款支持眼球追踪的 VR 应用。

目前来说,基于眼球追踪的 VR 头显还没成为主流。主打眼球追踪技术的 Fove 0 即使开放预购也只是建议开发者购买,因此对应的眼球追踪 VR 内容暂时来说还不会太多。不过随着 Fove 0 的发货,除了在 2016 东京电玩展亮相的《猎鹰行动(Project Falcon)》、《审判(Judgement)》和《功能(Functions)》这三款内置眼球追踪技术的 VR 游戏。FOVE 还给我们介绍了两款支持眼球追踪的 VR 应用。

一款是《LUMEN》,这是一款休闲放松应用。释放生活工作压力之余,还可以让玩家感受到眼球追踪与虚拟世界更自然更轻松的交互。在游戏中,玩家将置身于一个梦幻的世界通过眼球追踪“孕育”一片繁茂森林。玩家只需要凝视周围,就可以看到万物逢春,鲜花盛开的过程。此外,《LUMEN》还有 HTC Vive 版本(Steam可下载)和移动 VR 版本(可通过LIFE VR移动应用下载iOS版或者安卓版)。

另外一款是基于眼球追踪的数据分析应用《CognitiveVR》。实现追踪、汇总和分析用户在虚拟现实体验中的行为。开发者为用户构建了一个虚拟商店,玩家在虚拟商店中自由行走,应用会根据用户注视的对象分析并按指定顺序列出相关的统计数据。这会是一个眼动追踪应用到零售店的一个好开端。

来源:VRsat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