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VR社交应用Vtime现已支持iPhone

来源/ www.vr186.com 作者/ 时间/2017-04-06 21:24:00
智域网按 Vtime是一款VR社交应用,允许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通过虚拟现实的方式与亲朋好友交流聚会。自2015年12月发布以来,目前用户已经遍布195个国家和地区。时隔10个月,Vtime的功能越来越完善,兼容的平台也越来越多。

Vtime是一款VR社交应用,允许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通过虚拟现实的方式与亲朋好友交流聚会。自2015年12月发布以来,目前用户已经遍布195个国家和地区。时隔10个月,Vtime的功能越来越完善,兼容的平台也越来越多。

根据官网发布的信息显示,Vtime现可支持iPhone 5S、iPhone 6和6 Plus、iPhone 6S和6S Plus、iPhone 7和7 Plus。同时已经针对iPhone 6以上机型进行了优化处理。有兴趣的苹果用户可登陆App Store下载体验。注册用户可体验Vtime所有的功能,包括浏览或分享360图片和体验vText私人通讯服务功能,vText这功能允许用户无论是在线或者离线状态都能保持联系。Vtime也增加了海量的风景名胜和可自定义组合的虚拟化身素材,让用户在虚拟现实聊天中有多种选择。

iPhone用户还可以访问早期的vCast功能,这是Vtime新推的VR广播功能,允许用户在整个虚拟现实网络中创建、广播、记录和发布内容。如创建一个播客频道、聊天室、聊天窗口等等。vCast将会在圣诞节之前增加更多的功能特性。

Vtime目前已经支持谷歌纸盒、三星Gear vr、Oculus Rift (CV1 and DK2),未来将很快实现对HTC Vive和谷歌Daydream View的支持。

来源:VRsat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