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体验温暖的雪景 VR Funhouse迎来冬季更新

来源/ www.vr186.com 作者/ 时间/2017-04-06 21:24:00
智域网按 自从10月举行的Game Jam Epic以来,社区就增添了许多梦幻般的VR Funhouse mods。来自UE4的开发人员在社区创造了这些游戏内容,你可以在Steam社区的交流页面找到这些别具一格的Mod素材。

进入12月,部分城市已经普降大雪,也许你住在没有机会下雪的城市,也许你讨厌寒冷,但你却渴望体验下雪的体验。这矛盾的想法实现不再是不可能,冬季仙境MOD主题为NVIDIA VR Funhouse带来了全新的场景体验乐趣。

该主题现已登陆Steam创意工坊,冬季仙境主题能够给你带来在雪地游玩的乐趣,没有冻伤的危险。当然,这只是我们推出的MOD主题游戏之一,将来还会陆续有来。

成就解锁

游戏玩家总是喜欢一些富有挑战的元素,为此我们推出了Steam成就系统。现在玩家可以在游玩的同时享受屏幕上弹出“ACHIEVEMENT UNLOCKED(成就解锁)”的感觉了。

为了满足玩家的需求,我们为VR Funhouse加入了45项Steam成就,每个游戏有三种最佳纪录以及一些额外的成就,你可以尝试去解锁它们,与小伙伴比拼实力。

来自社区玩家的MOD

自从10月举行的Game Jam Epic以来,社区就增添了许多梦幻般的VR Funhouse mods。来自UE4的开发人员在社区创造了这些游戏内容,你可以在Steam社区的交流页面找到这些别具一格的Mod素材。

MOD大赛

想创造自己的MOD并赢得奖品?下载VR Funhouse Mod Kit。然后制作更好玩、更生动的MOD,并在2017年1月20日前发布到Steam Workshop将有机会赢得比赛,详细规则在下面的链接内。

VR Funhouse的未来

自7月份针对HTC Vive推出VR Funhouse后,已经有超过了165000人下载体验这款游戏。

最近我们又添加了两个全新的进阶项目至游戏内,并已经通过GitHub发布了源代码。我们携Epic一起举办了第一次Funhouse Game Jam,同时也宣布为Oculus Rift和Touch控制器提供支持。

我们并不会放慢脚步,还将致力帮助VR社区构建更好的VR体验,并为他们提供最新的GameWorks和VRWorks技术。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