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不同设备也可联机的VR游戏问世 快呼唤基友作战吧

来源/ www.vr186.com 作者/ 时间/2017-04-06 21:24:15

育碧推出可跨平台VRa href=http://www.vr186.com/vr_news/game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游戏/a 叫上你的基友一起嗨吧

为了照顾不同虚拟现实头戴式设备的用户群体,育碧表示,其即将推出的VR游戏将提供跨平台支持能力。也就是说,无论你的选择是HTC Vive、Oculus Rift还是PlayStation VR,都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一道享受育碧作品的乐趣。

当然,在你通过PSVR与使用HTC Vive的朋友在《Eagle Flight》或《Star Trek: Bridge Crew》的竞技中屈居下风时,可不要急着将责任归咎于某个具体的设备。

育碧的多人游戏《Eagle Flight》已经在PSVR以及Oculus Rift上登场,而HTC Vive版本则将于12月20日推出。

定于12月6日推出的《Werewolves Within》以及明年3月14日面市的《Star Trek: Bridge Crew》也将支持跨平台游戏。

目前,尚未有任何高端虚拟现实平台取得压倒性的优势,而此次育碧的举措旨在减少人们对此产生的困扰。

HTC Vive、Oculus Rift以及PSVR各有特色,用户因为各种不同原因而做出了自己不同的选择。育碧作为一家主流应用开发商,此次的跨平台举措让市场可以更加充分地进行差异性发展。(编译:大禾)

来源:腾讯数码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