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VR游戏《工作模拟》销售额达300万美元

来源/ www.vr186.com 作者/ 时间/2017-04-06 21:24:00
智域网按 近日,Owlchemy Labs工作室宣布旗下的VR游戏《工作模拟》累计销售额已突破300万美元,同时游戏在YouTube上的视频观看量超过2.5亿次,成为了“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VR游戏”。

近日,Owlchemy Labs工作室宣布旗下的VR游戏《工作模拟》累计销售额已突破300万美元,同时游戏在YouTube上的视频观看量超过2.5亿次,成为了“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VR游戏”。

VRa href=http://www.vr186.com/vr_news/game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游戏/a《工作模拟》销售额达300万美元

《工作模拟》

事实证明,真的有人喜欢在工作之余花时间来玩假装工作的游戏。Owlchemy Labs工作室的首席执行官Alex Schwartz表示:“当我们开发《工作模拟》这款VR游戏时,消费者版的VR硬件产品前景非常不明朗,这令我们承担着巨大的风险。”

“不过好在最终数据向我们证明,即使是在这样一个早期的市场,也依然可以有成功的例子。”

Owlchemy Labs工作室并没有透露《工作模拟》的具体游戏销量,不过他们表示本作在2016年10月至11月的北美是最受欢迎的PSVR游戏。同时这款游戏也推出了Oculus Rift和HTC Vive版本,并随硬件捆绑销售了几个月。

VR游戏《工作模拟》销售额达300万美元

《Raw Data》

获得商业成功的VR游戏并不仅仅只有《工作模拟》,在去年9月份,Survios工作室就宣布旗下的VR射击游戏《Raw Data》在第一个月就达到了100万美元的销售额。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