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育碧宣布旗下全线VR新游支持跨平台联机体验

来源/ www.vr186.com 作者/ 时间/2017-04-06 21:24:00

育碧的三款VR游戏中,《雄鹰飞翔》已经登陆PSVR、Oculus Rift并将于12月20日实现对HTC Vive的支持。而《狼人之心》预计将于12月6日,《星际迷航:舰桥成员》将于2017年3月14日登陆三大VR平台。

现在育碧在其官网宣布,《雄鹰飞翔》现已支持跨平台游戏,从今天起玩家可使用PSVR、Oculus Rift组队游戏或互相竞技,而HTC Vive玩家则需要等一些时间才能与好友跨平台联机体验。此外,育碧还表示,后续登陆的两款VR游戏《狼人之心》和《星际迷航:舰桥成员》也将在发售后支持跨平台体验。

这对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而育碧旗下Red Storm工作室的创意总监David Votypka表示:“我们的游戏都拥有丰富的多人特色,所以能够让广大的玩家在不受设备平台所限的情况下共同游戏将大大增加我们游戏的社交性,并且以我们所设想的方式体验游戏。”

来源:VRsat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