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VR硬件很重要!AMDVR处理器Ryzen5价格不低

来源/ www.vr186.com 作者/ 时间/2017-04-06 21:23:26

VR技术作为新的科技前沿,当然VR技术也需要高性能处理器的支持。近日,发布的锐龙 AMD 的第二个系列——Ryzen 5系列处理器,并不如它的旗舰级Ryzen 7那样惊艳。

虽然AMD没有将它具体归类到VR处理器,但从Ryzen 5和英特尔i5对飙,可看出该系列处理器具备VR处理器的能力,它的性价比如何?

配置较低的AMD Ryzen 5 1400处理器,其售价仍要1299元,和i5 入门级型号的售价相差无几。在这个档次的AMD VR处理器,要和i5竞争,就看性能上,能比同档次的i5高出多少。

所幸Oculus Rift头盔显示器对处理器要求不高,英特尔i3处理器即可。今年下半年推出的AMD Ryzen 3处理器与之抗衡,价格上仍是未知数。

考虑到AMD有过三核处理器的产品,不排除Ryzen 3采用三核六线程,和i3双核四线程去竞争。

来源:83830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