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新一代iMac或将很快到来:会添加VR技术支持

来源/ www.vr186.com 作者/ 时间/2017-04-06 21:23:23

苹果上一次更新 iMac 是在 2015 年 10 月 13 日,距今已将近一年半的时间。库克曾在不久前的股东大会上暗示,苹果会在专业领域打造更多新产品。再加上他之前说过的“苹果一直都在更新桌面 Mac 的计划,不应该有人去怀疑这一点”,也许我们很快就可以见到新款 iMac 的到来了。

iMac_647_120115041348.jpg

有多快?可能会在这个月结束之前。

根据 ibtimes 报道,2017 年款的 iMac 在分辨率上不会有什么改变,27 英寸型号仍将采用 5K 显示屏幕。而且,我们不仅可以在新款 iMac 的屏幕上看到仍然清晰的画面,而且还可以看到虚拟现实的场景。ibtimes 表示,虚拟现实将会是 2017 年款 iMac 的最大亮点之一。在此之前,库克也曾多次表示苹果对 VR/AR 技术很有兴趣。

关于新一代 iMac 的硬件预测,目前比较普遍的说法是:配备一枚英特尔 Kaby Lake i7-7700K 处理芯片、支持 DisplayPort 1.2、Thunderbolt 3 以及 USB 3.1。除此之外,新款 iMac 还有可能会配备 AMD 的 Polaris 10 图形显示器。与 MacBook 系列产品相比,iMac 的人气可能不这么高,但它一直都受到专业以及办公人士的喜爱,你希望新一代产品有什么样的特点?

来源:威锋网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