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大中央录音室推出新的VR音频部门

来源/ www.vr186.com 作者/ 时间/2017-04-06 21:13:38

v r.png

大中央录音室(GCRS)拥有超过20年的声音设计经验。该工作室与BBC等大牌一起制作过多种电视节目和各种广告,并多次获得世界级的创意大奖。工作室现在正式将注意力转向360度声音设计的挑战。

该工作室目前已经在分支机构GCVRS下创建了两个新的音频实验室。新的团队将专注于由声音设计师 Steve Lane 领导的“VR声音设计”这一全新项目。该项目所涉及的技术涵盖较广,其中就包括基于双耳的杜比全景声、360度VR视频制作、以及3D游戏引擎使用等。

GCVRS VR生产负责人Mike Hill表示:“我们的重点是提供最佳的空间音频环境,并在组合过程中加入无限的创意,并让其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通过新音频的制作过程,我们可以向客户提供他们最想要的:不受技术限制的音频空间世界中,展现出无限的创造力。这就是我们的目标,这将会是一场硬仗!“

第一个新实验室,Audio Lab 1已经开始运行。第二个预计将于2017年9月正式开放,GCVRS希望能够为生产者,导演和其他创意人士提供他们在音响设计方面的专业知识,因为VR行业不断发展壮大。

GCRS之前已经注意到,声音对沉浸体验至关重要。一些分析师甚至说,最好的声音就是“出其不意”。

来源:VRsat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