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美国陆军的机器人军事演习,用声音控制机器人士兵!

来源/ 中国机器人网 作者/ Jack 时间/2019-10-12 16:10:37
智域网按 美国陆军研究人员最近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机器人测试站点测试了执行军事式演习的地面机器人,与士兵类似,这是一项为期十年的研究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推动机器人技术和自治领域的研究。
      美国陆军研究人员最近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机器人测试站点测试了执行军事式演习的地面机器人,与士兵类似,这是一项为期十年的研究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推动机器人技术和自治领域的研究。
 
  RoMan是Robotic Manipulator的缩写,是一种履带式机器人,这是从军用车辆的道路上清除重物和其他道路碎屑的必要附件,易于被其机械臂和手识别。不过对于机器人进行编程以操纵复杂环境所花费的精力却是难以检测的。
 
陆军机器人计划如何处理满是物体的杂物堆。
图片来源:美国陆军照片
 
  该演习是最近的几项整合活动之一,涉及由美国陆军作战能力发展司令部陆军研究实验室的科学家和工程师领导的十年研究,他们与来自华盛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卡内基梅隆大学和通用动力公司陆地系统的同行合作。
 
  作为ARL机器人协作技术联盟的一部分,这项工作专注于与地面机器人技术相关的最新基础和应用研究,其首要目标是发展自主性,以支持无人驾驶团队。RCTA计划内的研究是支持未来作战地面车辆的基础研究。
 
  最近的机器人运动是研发机器人的最高潮,该机器人可以对未知物体及其物理特性做出解释,并决定如何与不同物体进行最佳交互以完成特定任务。
 
  “考虑到“清除路径”之类的任务,机器人需要识别可能相关的对象,通过确定位置和手形来弄清楚如何抓取对象,并确定要使用哪种交互类型,即是否抬起,移动推动或拉动以完成其任务。” CCDC ARL的机器人操纵研究员Chad Kessens博士说。
 
  在最近的练习中,RoMan成功完成了清除多对象碎片,拖动重物(例如树枝)和打开容器以移除袋子的操作。凯森斯说,在场景中,士兵的队友可以使用自然的人类语言向机器人发出口头命令。
 
  “计划和学习及其集成解决了所有这些问题。机器人能够随着时间的流逝改善其性能并通过实时构建模型并结合基于模型的推理能力来适应新场景的能力将非常重要。以实现我们希望能够完成的各种非结构化任务,而又不会使士兵受到伤害。”这项工作和其他研究将在10月17日在卡内基·梅隆大学位于匹兹堡的国家机器人技术中心的RCTA集成顶峰活动上展示。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