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诺斯罗普·格鲁曼的第一个卫星机器人维修任务将启动

来源/ cnBeta.COM 作者/ 时间/2019-10-12 14:48:51
智域网按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制造了一颗称为任务扩展飞行器或MEV 1的卫星。MEV1旨在与地球上方轨道上的老化航天器对接,并延长该航天器的寿命。MEV 1将延长已经在轨道上的航天器寿命的方法是与之对接并添加太阳能电动推进器。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制造了一颗称为任务扩展飞行器或MEV 1的卫星。MEV1旨在与地球上方轨道上的老化航天器对接,并延长该航天器的寿命。MEV 1将延长已经在轨道上的航天器寿命的方法是与之对接并添加太阳能电动推进器。
 
 
  将被延长寿命的卫星是一颗名为Intelsat的通信卫星(已服役18年),任务定于明年年初进行。MEV 1将接替Intelsat 901的推进力,该机目前燃料不足。
 
  寿命延长服务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子公司Space Logistics LLC提供,该公司制造了卫星服务平台。该任务标志着有史以来首次尝试对接两个位于距离地球表面约22000英里的地球静止轨道上的的航天器。卫星将于本周搭载俄罗斯质子号火箭上升空。
 
  MEV 1任务并不是火箭上唯一的卫星。另一颗卫星也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制造,将为Eutelsat提供广播服务。MEV 1航天器是一颗重达5100磅的大型卫星。
 
  Eutelsat将首先部署,而MEV 1将在大约20分钟后部署。MEV 1大约需要三个半月才能到达其会合点,这主要是因为它主要使用电力推进来执行升轨动作。Intelsat控制器将把卫星升至比目前所谓的GEO“墓地”轨道高200英里的位置。如果一切顺利,交会演习将在1月下旬进行。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指出,MEV是一种多用途航天器,将为许多客户提供服务。它为Intelsat提供的服务将持续大约五年。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