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配送服务机器人制造商优地科技B2轮融资数千万

来源/ IT研究中心 作者/ 时间/2019-10-12 14:46:47
智域网按 深圳优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优地科技)日前获得数千万元B2轮融资,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产能扩充、市场拓展,加速优地科技在室内配送领域的市场拓展及室外配送的落地应用。
      深圳优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优地科技)日前获得数千万元B2轮融资,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产能扩充、市场拓展,加速优地科技在室内配送领域的市场拓展及室外配送的落地应用
 
  据悉,本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索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此之前,优地科技曾于2013年获得来自UT斯达康的天使轮融资;2016年9月获得北京新恒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及科大讯飞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2018年4月获得由元禾润新、君联资本联合领投的数千万元B轮融资。
 
  公开信息显示,优地科技成立于2013年3月,是业内最早实现无人驾驶设备量产商用的企业之一,前身为UT斯达康(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终端事业部,拥有丰富的嵌入式研发经验、多年的无人驾驶、机器人等移动GPU方案设计经验,能提供从工业设计、结构设计到软硬件设计的全套研发生产解决方案。
 
  据悉,优地科技自有品牌机器人已遍布全国50多个城市,为近千家商业场所,提供平均每天超50000人次的引领、配送等服务。同时,优地科技也已经利用其成熟的技术,为众多业内公司提供机器人行走方案。
 
  目前,优地科技已推出的产品有:楼宇配送机器人、酒店配送机器人、KTV配送机器人、送餐机器人、室外配送机器人,截止2019年第三季度,已累计上线运营的机器人数量突破1500台。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