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微软 Surface Pro 7已开启官网预售 搭载第十代英特尔10nm 酷睿处理器

来源/ 作者/ 玛哩恋萌鹿 时间/2019-10-09 16:59:29
智域网按 前几日微软发布了多款Surface系列新产品,其中包括 Surface Laptop 3 、Surface Pro 7 和、Surface Pro X、Surface Earbuds 和配件、Surface Neo以及Surface Duo,而今日,微软 Surface Pro 7已开启官网预售。

前几日微软发布了多款Surface系列新产品,其中包括 Surface Laptop 3 、Surface Pro 7 和、Surface Pro X、Surface Earbuds 和配件、Surface Neo以及Surface Duo,而今日,微软 Surface Pro 7已开启官网预售。

 

全新的Surface Pro 7,比以往的 Surface Pro产品更加强大,它搭载第十代英特尔10nm 酷睿处理器,为用户带来高速多任务处理能力、震撼的娱乐体验超乎想象的 Wi-Fi 表现,同时也能做到长达10.5小时的长效电池续航,具有Instant On(即时启动)功能,显卡的性能也有增强,此外还值得注意的是,Surface Pro 7将原来的mini-DP接口换成了现在相对通用的USB Type-C接口。

 

Surface Pro 7采用了和Surface Laptop 3相同的1.3mm键程,具有一个12.3英寸的PixelSense触控显示屏,支持2736 x 1824分辨率和10点触摸。外壳采用特制镁合金一体式机身设计,具有隐藏的外围通风口,有亮铂金和典雅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目前官网售价5788元起,预计将于11月4日起陆续发货。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