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Spot机器狗有望舞台表演?波士顿动力与太阳马戏团正洽谈合作

来源/ 三言财经 作者/ 时间/2019-10-09 14:59:45
智域网按 最近宣布商业化的Spot机器狗,是一款敏捷的小型四足机器人,可在室内和室外操作。Spot是全电动的,充满电状态下可使用大约 90 分钟,移动速度1.6 m/秒。这是波士顿动力制造的最安静的机器人。
据外媒报道,波士顿动力公司正在与著名的太阳马戏团合作,让Spot机器狗加入马戏团的表演阵容。
 
  最近宣布商业化的Spot机器狗,是一款敏捷的小型四足机器人,可在室内和室外操作。Spot是全电动的,充满电状态下可使用大约 90 分钟,移动速度1.6 m/秒。这是波士顿动力制造的最安静的机器人。
 

 
  波士顿动力这样描述Spot出色的移动能力:“可以到达轮式机器人无法到达的地方,同时携带的有效载荷远超过无人机”。
 
  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被誉为“世界第一马戏团”,成立于1984年,是全球最大的戏剧制作公司,被誉为加拿大的“国宝”。他们擅长把世界各地的传说故事以独特的特技和音效来加以演艺和诠释,而最具独特性的是,太阳马戏团是唯一不使用动物表演的马戏团组织,这种对动物友善的行为与观念大受欢迎。
 
  波士顿动力公司的视频显示,Spot可以承受摔倒、被用脚踢,在崎岖的地形行走,所以在很多方面,这些机器人都可以代替人类。在安全问题上尤其如此。
 
  太阳马戏团精彩的表演可能涉及水、火、高空特技、壮观的灯光表演等等,Spot应该能在这些表演中好好表现。而且,波士顿动力公司强调,它是可编程定制的机器狗,而且也有能力识别障碍和在障碍物中间导航。
 
  太阳马戏团表示,这仍处于 “构想” 阶段,并且正在评估 Spot 在现场娱乐方面的潜力。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智域网立场!智域网尊重行业规范,每篇文章都注明有明确的作者和来源;智域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智域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智域网的追责。

热门话题